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王智熠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按照学院就业工作要求和我系就业工作安排,7月4日,工程管理系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会上,工程管理系负责人总结了2019届就业工作,强调和分析往届学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结合造价专业行业发展和就业案例对2020届毕业生就专业学习、就业规划、简历制作、就业礼仪、就业心态、诚信就业等方面问题做出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具体的要求。

就业工作是实现学院和我系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因素,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工程管理系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尽最大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希望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