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立足岗位,把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齐集一处,聆听系党总支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系党总支书记以“立足岗位,践行主题教育精神”为题,谈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体会,她认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教师要牢牢把握这个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要多思考怎样把学生教的更好,多思考如何紧跟时代要求和学生发展需要,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更新知识,注重教育的艺术和方法,在实践中,在本职岗位上践行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把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来。

在谈到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之时,系党总支书记说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最优秀的一部分同学,要时刻谨记自己在入党时的庄严宣誓,在各个方面起到标杆和榜样的作用。她勉励大家珍惜学生生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锤炼品格,以后在建设祖国的各个岗位上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