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一届BIM技能竞赛决赛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学院第一届BIM技能竞赛决赛顺利进行。

该比赛由工程管理系主办,BIM与绿建协会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创吉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中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智宇比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竞赛旨在筛选出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促进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创新。

来自于企业与学院共同组成的12名评审专家团队按照评分细则对作品进行综合评价后评选出获奖者,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0名。其中李海冰、杨锂两人勇夺桂冠。出席颁奖典礼的学院领导、公司领导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程管理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最后,副院长吴明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在社会和行业高速发展下,融合新兴技术的绿色建造、智能建造步伐,深化产教合作,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也是对专业技能教学的一次重要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