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校企联谊 喜迎新年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0-01-07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2:00,工程管理系分工会在东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与四川宏业斯维尔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校企联谊趣味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师生员工共计80余人。

此次运动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师生与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激发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在运动会项目中,老师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充满了青春和活力,工程管理系艺术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在此次运动会中,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同时,也是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为2020年进一步良好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