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老师,你当“主播”的样子真好看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数:

编者按:3月2日,线上教学的大幕拉开。偌大的校园、教室空空荡荡,但云端线上课堂却是热闹非凡。工程管理系老师们变身十八线主播上线,迅速圈粉无数。学生成了老师的忠实粉丝,并花式“点评”主播。

 

中英工管1701班学生写了一个题为《天使兰凤林 解疑助我行》的打油诗。新冠肺炎好无情,逼得学子在家勤;然家氛围不浓郁,毕业设计真无力;幸得天使兰凤林,疑难问题助我行;休息时间都不惜,如此老师哪里寻;古有孔贤,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今有兰师,一副耳机,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位人梯。

信息1801班学生评价鲁烈老师四个字——喋喋不休。“看着近在眼前却远在他乡的您,说不出的亲切,在给我们讲解课程内容的同时还给我们提出很多专业发展的建议,也不忘叮嘱我们在家勤练习。感谢“喋喋不休”给我们建议的您!”

造安1803班学生眼中的彭笑川快乐、可爱。“在建院历届师兄师姐中口口相传,最可爱又和蔼的BIM课程老师,很高兴能够上您的课。熟练的专业技能,如这三月带着飘散樱花春风般,让通过冰冷电磁波相连的网课也宛如昔日教室里的我们,您温和可亲的风格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您不仅是谆谆教诲的老师,更是生活中能同讨难题,分享快乐的朋友。”

“为了应对新的教学模式,您专门重新制作了课件,还充分利用教学app添加了大量互动环节,用抢答、单选、多选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分环节总结知识,弥补线上授课互动不足的缺陷。为了更好地进行线上教学,课前以学生的身份加入了其他老师的课堂进行体验,还细心的为同学们做了一个线上学习攻略PPT,让大家提前做好了上课的充分准备。感谢这样亲力亲为的您!”这是学生眼中的张巾爽老师。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听的到吗?听到你们的小可爱们心里感谢和思念的声音吗?

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学校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