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四川省宏业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0-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林依静、副总裁邹永强等一行到我院进行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副院长吴明军出席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

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多媒体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目前四川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进程,着重介绍了“1345”装配式建筑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构想,同时讲解了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的建设方案如何进行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生产、运输、安装等环节的实训,并展示了其配套课程资源。双方就装配式建筑发展态势和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李辉做总结讲话,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高度关注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动向,重视人才培养,重点做好装配式建筑实训条件的规划和建设,着力解决只能“看”不能“动”的问题。

教务处、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等单位和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