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四类生源”新生专业教育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2020级“四类生源”新生专业教育在5206会议室举行,系部党政领导、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四类生源(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新生参加了专业教育。

系领导代表全系师生员工向四类生源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工管系的历史,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转变角色,抓住学知识、学技能的机会,努力成才;专业带头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对系部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强化技能,顺利完成学业;辅导员给同学宣讲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学院的纪律,主动转变身份,遵守校纪校规,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最后,大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四类生源”新生代表表示感谢学院给他们提供做一个“大学生”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不负党和国家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