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3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于德阳校区5205会议室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人员热爱国旗的意识。

活动开始,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声齐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随后,教师党员代表作了“对国旗说说心里话”的主题发言,谈到了对近年来祖国迅猛发展的感受,表达了对祖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还谈到了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应当进一步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也以高度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交流感想体会,表达对祖国71年建设发展成就的热烈祝贺,以及对祖国诞辰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提出,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建院学子,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钻研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和积极分予以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祖国、对党、对国旗的热爱,激发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营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党总支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