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四川技能大赛——2020年“川建工”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BIM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数:

11月3日—11月5日,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院工程管理系承办的四川技能大赛——2020年“川建工”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BIM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来自省内25支优秀学生代表队和100余名参赛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学生组和职工组的激烈角逐。比赛中,全体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最终,我院工程管理系代表队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其余16支参赛队伍分获二、三等奖。来自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院的选手获得职工组一等奖,其余16支参赛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这次技能大赛是对参赛选手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提升我省建筑产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推动中国建造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