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管师生勇拼搏,运动会中展风采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李世杰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操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45届“建设杯”田径运动会于2020年11月11日9时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工管系健儿们踊跃报名。赛前,运动员们每天坚持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老师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安全教育。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工程管理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本次运动会中,工程管理系的运动员们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不仅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的竞赛好成绩,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在职工组的比赛中,工程管理系教师也用行动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获得了职工组12*50迎面接力冠军,一分钟混合跳大绳亚军。同学们也说到:“走下三尺讲台,换上一身便装,您款步走向操场。平日里,您眼神温和,温言细语,今日,却展现了您别样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