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从爱国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 工程管理系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29日晚,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7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爱国影片《攀登者》。

《攀登者》讲述了中国两代登山队员与暴风、雪崩等艰难险阻顽强斗争,最终登顶珠峰,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颠的故事。观影同学的心情也随着剧情的推进跌宕起伏,为中国登山队点赞的同时,也为他们身上体现的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所震感和感染。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内容催人奋进,发人深思,新时代青年当以史为鉴,牢记“攀登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