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我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案例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 作者:李雁蓉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公布了“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我院案例《标准引领,聚焦“三教”,提升创新团队适应性》成功入选,成为四川省高职院校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唯一入选案例。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不断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近期公布了部分质量高、有特色的省、市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名单,并将分批在《中国教育报》、《中国远程教育》等进行系列报道。本次公布了13个省市职教教师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30个全国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