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戴卿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雁蓉 发布日期:2020-08-18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在线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成都理工大学何政伟教授,成都理工大学吴柏清教授,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邹仁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出席开题报告会。测绘工程系、人事处相关人员参会。

戴卿博士在会上做题为《高斯混合矩拟合非线性滤波及其在动态导航中的应用》的项目开题汇报。该项目以GNSS/SINS组合导航技术为立足点,研究了基于高斯混合模型的矩拟合非线性滤波理论与方法,进一步探讨了动态导航中参数估计涉及到的计算效率、滤波精度、稳健性和初值敏感等问题。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戴卿博士的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据悉,戴卿博士是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第1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也是我院与西南交通大学联合培养的第3位博士后,也是首位院外博士后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