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教师节慰问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值此金秋时节,我们迎来第36个教师节。在此,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

“百年树人成伟业,一颗丹心报党恩”。你们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满怀关爱,甘当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你们勤勤恳恳,不辱使命,把青春无私地奉献给职业教育事业;你们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你们的艰苦奋斗和努力拼搏下,学院秉承“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校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办学条件,夯实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教学科研力量日益充实,教育教学水平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赢得了上级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牢固确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办学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体制机制,聚集优秀人才,遵循教师发展规律,营造教师发展良好环境。学院将继续努力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队伍。

当前,学院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全院教职员工要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教育厅共同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改革、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坚定职业理想,把奉献教育作为执着追求的事业;希望你们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努力成为教育教学骨干和教学名师;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你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矢志不渝,教书育人,在职业教育这个广阔天地里建功立业,在教育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希望你们勇立潮头、创新创造,更加开阔眼界、树牢创新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增强家国情怀,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做出新成绩、书写新华章!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愉快、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党委书记 李 辉

院 长 胡兴福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