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胡瑞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我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在综合楼B1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出席培训会并做主题报告。

培训开始前,全体教师起立,齐唱国歌。人事处负责人首先致辞,对新员工加盟我院表示欢迎。他希望新员工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肖进副院长向新员工做了题为“学院概况、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校史,系部、师资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他以自身的切身经历为例,勉励在座的新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脚踏实地。随后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人事相关政策。

最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的讲解下,全体老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老师起立齐唱四川建筑职业学院校歌。

通过第一天培训学习,新入职教师表示收获颇丰,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