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教师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岗培视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胡瑞 李雁蓉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范怀超教授带领专家工作组前来我院,对2020年度四川省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项目“线上学习”和“返岗教研”阶段培训工作进行过程性视导。

专家组与参培学员代表开展座谈,听取了学员代表对本次岗前培训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学员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专家组检查新入职教师教研资料,对资料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在随堂听课后,专家组对两位新教师的课堂表现给予好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和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肖进副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新教师培训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参加视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