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纪委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启动“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文章来源:监察审计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根据2021年度工作计划,学院已启动“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2021年11月22日上午,学院在德阳校区综合楼B513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同志出席会议。会上,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院办公室、质量监督控制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与第三方审计机构的审计专家就此次审计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胡起朝强调,监察审计处要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胡起朝指出,对“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不仅是确保“双高计划”建设各项任务高效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防范学院事业发展重大风险的内在要求,各职能部门对此要有充分的认识,以高度的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让审计组掌握详实、规范的工作资料,为高质量的审计提供保障。

根据工作安排,审计组还将对学院重大经济合同和重要管理制度进行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