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纪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纪委办公室 > 正文

学院第三届纪委召开第18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毛荣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数:

2022年3月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在德阳校区主持召开了学院第三届纪委第18次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和省纪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纪委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适用规定》等党纪法规。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纪委办提交的《关于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纪委办根据省住建厅机关党委的要求和会议精神,指导各二级单位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安排部署了学院纪委2022年重点工作,并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主动谋划,把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纪委日常工作中去。二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和工作流程,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做实做细。三是要认真学习,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