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武装部 > 正文

不负青春韶华 勇担复兴重任——四川建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罗丹 发布日期:2022-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德阳市旌阳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党政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至此为期9天的新生第一阶段军训任务圆满结束。

 伴随着激昂雄壮《义勇军进行曲》,军训汇报表演由此拉开序幕。学生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口号洪亮穿透长空,列阵整齐步履铿锵,身姿矫健精神抖擞,展现出新生们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军训成果丰硕,学院决定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25名优秀教官,11名优秀驻训辅导员,150名优秀学员,12名优秀播音员,19个优秀连队予以表彰。

 通过军训,同学们学习了国防知识,提高了国防素养,树立了严于律己的品性,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心怀祖国安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