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武装部 > 正文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向黄志祥教授颁发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书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窦而立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德阳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督查大队大队长伍培基一行到我院,向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教授颁发警风警纪监督员聘书。

黄志祥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特别强调学院在平安校园建设进程中,德阳公安对学院的鼎力支持,感谢各警种对学院师生员工的关心,希望警校之间能更加深入的开展交流与合作。

伍培基大队长指出,警风警纪监督员工作是公安机关联系沟通社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和桥梁纽带,加强警风警纪监督员的监督,为警察队伍织起一道制度的藩篱,真正把每一个人民警察手中的执法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依法规范工作,文明严格执法。请黄志祥副院长多反映校情民意,多关注师生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多了解师生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的期盼想法,多监督公安执法行为、党风政风警风和民警品行,让公安工作在监督下开展、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