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武装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武装部 > 正文

狠抓安全稳定 做好安全防范

文章来源:党委武装部 作者:罗丹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构建文明校园,强化安全责任,建立有效的安全防控机制,4月30日下午,德阳校区与成都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两校区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针对性的做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保安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告了近期教育系统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上级关于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就狠抓校园安全稳定、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工作安排,并强调了工作重点。两校区分别对校园安全防卫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主要就门岗值班、校园巡逻、隐患排查、防护装备等方面做了强调,并对“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各岗位安全责任,增强了安保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清除一切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