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首次学生工作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桑吉克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数:

2月19日,学院2022年春期首次学生工作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各教学系(院)书记、学工科长和学工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现场参会,学院学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同志指出,各部门、各教学系(院)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按照行政统一部署,围绕学院确定的中心工作努力攻坚克难、创新方法、讲究技巧、扎实推进,完成各项任务。

黄志祥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洁责任制;二要强化安全防范、严防责任事故,进一步强化安全“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等;三要加强教育引领、坚持“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强化校风建设,注重思想引领、加强民生工作,全力做好心理危机预防、应急干预;四要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五要持续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力争尽早完成就业任务,强化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单招宣传组织生源,有效推进2022年单招工作。

后勤基建处、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团委、保卫处、成都校区管委会、学生处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与安排。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全院学工系统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期顺利开学及有序教育管理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