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子喜迎新春佳节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谭强 杨霞 发布日期:2019-01-26 点击数:


 

1月26日,学院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在德阳校区东区食堂二楼举行。出席本次团拜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保卫处)、相关教学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宿管中心负责人及全体留校学生。团拜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李辉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辞。他说,2018年,在住建厅党组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相关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十三五”规划有序实施、组织机构调整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创新创业扎实开展、招生和就业工作保持良好态势等,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学院将全面启动“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纵深推进“优质校”建设和着力建设智慧校园等。希望全院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共同发展!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同学、大家的家人以及全院师生员工新春愉快、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李辉院长和黄志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为留校学子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学子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

席间,院领导与留校学子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并表示尽力提供帮助,希望学子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愉快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