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不断提升育人能力水平和质量 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2019年春期学生工作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19-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院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各教学系(院)书记、学生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保卫处、院团委、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到了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家指导组专家黄元全教授为师生们做了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鲜明底色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学术报告。黄元全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丰富实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在场的各位师生都受益匪浅。

随后大会还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魏静副教授做了题为《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积极打造心理育人体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工作经验丰富的魏静老师的报告内容结合了多年来从事心理辅导的实例,让在场的各位辅导员老师都收获良多。

黄志祥随后在大会上发言,对学校2019年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并要求学工系统全体同志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按照行政统一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职能部门的安排部署,认真推进落实。他要求学工系统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紧紧围绕“三全育人”创新方法、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