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期第八周学生工作视频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 发布日期:2020-04-15 点击数:

4月1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学院第八周学工例会,仍然是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要研究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实质性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学工职能部门科长及以上人员,教学系(院)书记、干事,教务处和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教学系(院)在会议开始时汇报了学生居家线上学习、健康打卡情况,以及学生有无异常等情况。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2020届毕业班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毕业重修等工作进行安排,非毕业班教学工作进行强调;双创学院就现阶段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学工职能部门分别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对学生返校前的相关准备和要求、开学返校后的防控工作、就业攻坚工作等等方面做了介绍。

最后,黄志祥在总结时强调“生命至上,健康第一”,要真正的把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黄志祥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建立责任体系,明确和压实责任,要层层落地落实,细化工作方案的各个环节,开学前职能部门所有工作方案都要具有可操作性;要按照相关文件严肃处理违反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要做到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育教学与工作有序,各部门要共同联动,落地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