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学生工作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生工作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于7月1日到成都“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革命者艰苦奋进精神。

“中流砥柱馆”以照片、实物、场景复原等方式陈列展示出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军队抗战情况,共产党在艰苦环境中成为民族的中流砥柱;“正面战场馆”通过文物、历史资料再现当年抗日战场。正面战场的抗战与敌后根据地战场的抗战,以及人民群众自发的抗日斗争都体现了中华民族为抵御外辱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在博物馆内,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举臂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