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创新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0年秋学工干部会暨就业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 发布日期:2020-08-29 点击数:

8月25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学工干部会暨就业工作会,会议采用德阳校区B101现场会+成都校区企业微信视频会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会议,学生口职能部门科长及以上同志,教学系院书记、学工科长(学生干事就业干事)等参加会议。

在学生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后学生工作要点进行安排、招就处负责人对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布置后,黄志祥要求,在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工系统同志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按照行政统一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创新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做好工作经验总结、政务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报道,并从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友工作六个层面,对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做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打造建院优秀学工队伍;二是要坚决杜绝安全管理责任事故,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三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共青团工作;五是全院高度重视、抓牢抓好就业工作;六是在秋期继续指导校友会换届、加强校友组织建设。

黄志祥要求,全体学工同仁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带领下,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为学院事业持续发展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