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学生工作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光梅、魏兰懿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沟通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1月18日-11月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分别在两校区召开2020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彝族优秀学生交流分享会,学生处、保卫处、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来自全院各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民族学生代表同学结合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的高度赞扬,特别是学院和老师对于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倍感温暖。同时,也主动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做了记录,表示将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同学们的关切。

期间,还举行了土木工程系彝族优秀学生木乃拉卡的交流分享会,他从开拓眼界、学习历程、个人经历、共同成长进步等方面与师生们进行了分享。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寄语大家,希望各民族同学携手同心,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的主题,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