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德阳市公安局天府旌城分局筹备组2022年新进民(辅)警岗前培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由德阳市公安局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天府旌城分局筹备组2022年新进民(辅)警岗前培训在我院开班。德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筹备组组长杨勇等相关领导参会、四川建院副院长许辉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建院相关负责人、培训老师及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市公安局天府旌城分局筹备组成员李兵宣读培训方案、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筹备组副组长罗南做了动员讲话;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筹备组组长杨勇在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培训开展的重要性与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感谢四川建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帮助。

许辉熙副院长在讲话中代表承办方,感谢德阳市公安局对四川建院的信任和支持,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