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克服三地办公的现实情况,于3月11日在德阳天意花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燕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珠行万里,包饺子比赛,夹气球等趣味活动,还有多肉栽培学习。趣味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通过趣味游戏的合作竞争,增加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包饺子、煮饺子活动更是展示了大家在生活中的另一面。

午饭后,大家学习了多肉植物养殖及栽培技巧,并亲手种植了自己喜欢的多肉。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团结,增长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建军和退管处汪世贵老师以及继教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