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第22.4次省考自学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根据川教考院[2022]36 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 2022 年下半年(22.4 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考试于2022年6月11日至12日全面开考。本次考试共组织了302场次,5709人次参加考试。

  在疫情多点散发的大背景下,疫情防控是此次考试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健康、平稳进行考试,四川建院缜密安排,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根据形势动态调整。对考生监考情况,做好考前14天的健康数据摸排,辅导员跟进。全面落实备用考场设置、个人防护、场地消杀等相关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学院成立了自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考务工作培训会,以确保自考工作顺利进行。各办学系部组织考生深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引导教育考生自觉抵制舞弊行为。考试期间,各考场加强入场人员检查,通讯工具统一保管、全程视频监控,有力保障公正考试顺利推进。成都、德阳校区,分别成立了巡考工作小组,负责对考场秩序、考风考纪进行巡视。

  此次考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学院成都校区进行巡视。各本科院校相关工作负责人莅临学院德阳校区、成都校区进行巡视指导。学院自考组织工作得到了巡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至此,历时两天的2022年下半年第22.4次省考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