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送培到企,仟坤建设安全生产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数:

  6月18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派黄敏教授走进绵竹仟坤建设集团公司,为20余名参培学员,带来了一场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培训。此次培训是绵竹仟坤建设集团2022年度第三场送教上门专题培训。

  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将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同时明确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新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为安全生产实践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

  本次培训分为四部分:安全生产理论的创新、典型案例介绍、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建设工程安全事故法律责任追究。整场培训以扎实的理论为基础,辅以大量生动的案例,现场每一位学员都边听边记,边思边悟,收获满满。

  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更是生命线,相信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培训,学员们对会对安全生产更加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真真正正把“安全”二字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