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迎新活动精彩纷呈 跨年联欢乐在其中 继教院举办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培训班迎新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数:

12月29日晚上,学院B101会议室,欢声笑语,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继教院举办的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培训班迎新联欢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参加此次联欢会的有学院吴明军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继教院部分老师、培训班班主任、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共计120余人。师生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儿,欢快的舞蹈来欢送满载收获的2018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

活动伊始,三名主持人带着文采斐然的主持词,亮相舞台,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参与本次培训的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表达了对过去一年丰硕成果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鼓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同心奋进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继续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鼓励学员把坚持学习,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来自安全和商务班的两位学员,用地道的新疆舞《麦西来普》向全校师生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接着《成都》唱出了大家对成都的喜爱和向往、物质班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太极表演如行云流水,身形如若水蛟龙,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完美展现了太极魅力,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下面的一首《加州旅馆》,来自物资班的学员对这首英文歌曲演绎到位,让经典再现,激起观众阵阵掌声。授课教师黄敏老带来的《新年,你好!》的朗诵让所有人沉浸在她的声音的美好里,表达了对幸福的追寻、热爱,展现出我院教师激昂、蓬勃的精神面貌。商务班合唱《平凡之路》、督导团队带来的五句半《欢乐5+1》、舞蹈《小品级串烧》、尤克里里弹唱《如果没有你》表演把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最后,在大家齐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束了本次联欢会。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凝聚了继教院教职工和学员们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师生们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