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沟通熔炼 凝聚超越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培训班”开展拓展训练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19-0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建新疆建工土木公司培训班”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学员间团队协调能力,继续教育学院于1月12日组织开展了以“沟通熔炼,凝聚超越”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11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拓展训练在罗江进行,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三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和口号。在训练过程中,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学员们参加了“破冰团建”、“真人CS”、“巅峰对决”等3个项目的拓展活动。此次户外拓展训练项目需要大家的全情投入,并且每个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想要顺利通过,则需要跨越自己的“心理极限”,突破自我,并与自己的团队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集体协作,同时经教练老师有针对性的点评与启发,达到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提高沟通力、协作力的培训目的。

在此次的拓展培训活动中,各队员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全体队员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来,队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拓展活动,使大家增加了自信心,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的快乐,对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中、生活中事情,特别是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