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停工不停学,线上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全省三类“安管人员”证书延期需求,鼓励三类人员通过网络学习完成继续教育课程,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与专业素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组织开展了两期“安管人员”复训班,共有269名学员参与并按时完成了《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相关法规》等线上课程的学习,取得了“安管人员”证书延期资格。

培训科的两位老师积极行动,每天在QQ群里发送当日学习进度,特别提醒未开始和未完成的学员抓紧时间安排。老师们还每天在学习系统中与学员互动,及时解答学员疑问,最终使得所有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组织线上学习进行“安管人员”继续教育,不仅减少了疫情传播风险,还使得学员们能够自由安排时间,通过每天学习提升自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停工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