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学院送教上门 培养新型学徒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高建华 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530161819.jpg

5月29日上午,由学院、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序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典礼在重庆高新区华润﹒润西山项目部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博士远赴重庆参加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典礼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顶着渐趋强烈的初夏阳光,走进工地,参观指导“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实操培训。一个个学员,在实训“师傅”的引领下认真地操作着。肖进和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实操培训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530162834.jpg

在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典礼上,肖进和序州建筑公司董事长王川昌现场签署企业新型学徒协议。

肖进发言时,对中信国安建工集团、序州建筑公司在注重企业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深表赞许。他说,为积极响应十四部委政策,经与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多次合作洽谈,终于迎来现代学徒制电工班在美丽山城-重庆开班,非常荣幸参加此次“现代学徒制电工班开班典礼”,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微信图片_20200530165915.jpg

最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电工班教师等分别给同学们上了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