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由学院承办的全省计财工作业务培训在罗江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崔晓琴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学院承办的全省计财工作业务培训在德阳罗江区开班。省住建厅计财处副处长徐霞、学院副院长吴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罗江区副区长彭俊、罗江区住建局局长周小林、四川建院相关负责人、培训老师及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吴明军主持。

IMG_256

徐霞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在肩负责任和计财工作上新台阶方面提出要求,在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继续教育和终生学习方面提出希望,并号召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提高业务本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有力、有序、有规。

IMG_256

吴明军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工作部署,2020年20期短期培训由四川建院承办,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努力当好东道主,积极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努力让大家在学习期间居住舒心、培训开心、学有所获;也相信大家能学有所用,在实际工作中将所学得到充分发挥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