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直属十九党支部开展“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9月26日,直属十九党支部开展了“对国旗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线上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


首先,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国旗法》。大家注视着国旗,听着《国旗法》二十条:红色的国旗背景代表着革命、四星环拱于大星,四星各一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眼前仿佛看到了战时革命先烈们正用他们的鲜血为新中国的成立杀出一条血路。

接着,大家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纷纷用笔写在纸上。祝愿祖国永远美丽富强!祝愿祖国母亲明天会更好!祝愿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一句句朴实的语言、激动的话语无一不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爱和美好祝福。

最后,大家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在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