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提质增效等政策学习及建设统计培训在德阳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贺菲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提质增效等政策学习及建设统计培训,在德阳开班。省住建厅城市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廖德毅、四川建院副院长许辉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四川建院副院长许辉熙主持,省住建厅城市建设与管理处、四川建院相关负责人、培训老师及7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mmexport1603896495578.jpg

廖德毅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在肩负责任和全省排水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提出要求,并号召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找差距、促发展,提高业务本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推进全省排水工作步入新台阶。

许辉熙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工作部署,2020年20期短期培训由四川建院承办,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四川建院将努力当好东道主,积极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此次培训分A、B两组两天完成,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也相信大家能学有所用,在实际工作中将所学知识得到充分发挥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