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二期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大学生职业技能提升项目第二期培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德阳市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德培,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德阳市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张德培副局长发表讲话。张局长指出,此次培训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

学院副院长许辉熙对此次培训做了开班致辞。许院长表示,此次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全面提升计划的实施,是德阳市经开区社保局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促成的。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在此次培训中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劲头,认真学、仔细记,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使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