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阿坝县县级部门暨乡镇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干部 综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为期一周的四川省阿坝县县级部门暨乡镇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完成。阿坝县各县级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阿坝县住建局副局长何志全做了发言,阐释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作出了要求。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对学员们莅临我院学习的表示欢迎,也对阿坝县住建局对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许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工作,并对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做了简单的说明。

五天的理论课程学习、校内参观实习装配式建筑工法楼、新型模板、校外参观天府新机场、罗江新农村建设以及德阳市高槐村乡村旅游建设,让学员朋友们打开了眼界,专业知识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