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院参加住建职业体系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1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泸州组织召开住建职业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院应邀参会。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四川省培育新时期建筑产业工人队伍试点工作方案》的重大举措,各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就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和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崔晓琴院长对学院在与叙永县校地合作中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想法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有效措施进行了简单的分享。两厅领导及叙永县住建部门对学院前期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计划于11月16日召开专题工作会,在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学习、讨论《四川省培育新时期建筑产业工人队伍试点工作方案》,部署开展下一步工作,找落脚点、抓措施,切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