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总结线上会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团队2020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2020年施工专业培训8500多人次,13个岗位一起推动,这是建院有史以来培训工作的重大突破,同时为社会和企业专业人员的人才需求提供了有力帮助!学院的培训工作赢得了社会和学员好评,得到了四川省岗培中心领导的肯定。

会上,参会人员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建设施工专业人员培训情况,各小组都对自己岗位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和介绍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专业教师在施工专业人员培训课程教学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也得到了锻炼和加强。

在后续工作中,继教院教管团队将齐心协力,向着共同推进建设施工专业人员培训工作稳步朝前发展,朝着师资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培训效果好、过关率高、教师风貌活力四射的优秀团队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