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继续教育学院 > 正文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桢带队到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文璐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桢带队到学院调研。德阳市人社局、中国二重以及东方汽轮机厂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桢主任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2020年培训等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希望学院在技能鉴定培育基地建设、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标准开发以及四川农村建设和服务四大版块的积极参与并寻求具体合作点,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胡兴福院长表示,学院愿意做并希望做好此项工作,一定主动积极参与到四大板块中,实现重点突破,努力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

会上,德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晓彬还做了发言,对学院相关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希望学院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省人社厅的各个项目中,发挥建院水平、发挥德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