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优秀校友回校讲座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胡林龙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数:

在学院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10月20日下午在四教学楼多媒体224教室,设备工程系邀请安装90-2班校友、四川瓦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陈光剑总经理回校开展讲座,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设备安装行业现状和发展》为主题,陈总经理围绕创业历程和机电安装行业现状进行了讲演,同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发展前景和职业能力需求等问题。讲座结束后,设备系戴主任勉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做到“今天我以建院为荣,明天建院以我为荣”。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的个人魅力,一定会牢记陈总经理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