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积累一桶水,浇灌一瓢水 设备工程系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严露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全体教师在9教举办了设备工程系教师基本功大赛。此次大赛全系动员,六个教研室以团队形式参加,不仅是设备工程系专业教师基本功的展示,更是一次规模化的教研交流活动。

15DD4

系主任戴安全做了开赛发言,并公布了此次大赛的比赛细则。根据抽签,六个教研室确定比赛场地,开始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各教研室参赛的老师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组长集合组员进行研讨,并及时进行任务分配,老师们各显身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专业教学的PPT制作和板书。参赛作品完成后,各教研室派代表对其作品制作的特点和思路进行简要介绍,经过8位评委评审,建筑设备教研室以综合分最高拔得头筹,建筑环境与工业设备教研室以独具创意的授课思路获得最佳思路奖,给排水教研室制作的授课PPT显示出该教研室老师扎实的基本功,获得最佳PPT奖,建筑电气教研室赵磊老师一手漂亮的粉笔字收获了最佳板书奖。

E30A5

此次教师基本功大赛,设备工程系各教研室积极备赛,发挥良好的团队协作,展示出了专业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