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杨转运副院长带队赴中国联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文章来源: 作者:张金梅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转运教授携设备工程系、材料工程系、大学科技园和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中国联塑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陈国南,四川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文明、王立超、王乐,技术部主任曾力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杨转运表示感谢联塑集团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特别是为南非留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基地,让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得到了提升。联塑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塑料管道及管件生产商,四川建院作为省市共建院校,愿意同联塑集团在技术研发、标准制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国南表示联塑目前正在进行德阳市中江县农村供排水系统改造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邀请四川建院参与相关工程项目,并开展技术合作,将相关成果进行提炼总结。同时联塑也期待在管网修复技术、管网修复材料和管网检测等方面和四川建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均表示,会后要尽快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结合本次座谈会达成的共识,加强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管道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