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德阳市杰阳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专业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张金梅 发布日期:2022-05-14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为期2天的德阳市杰阳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专业知识培训班(一期)在设备工程系9205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杰阳排水总工程师徐载杰、副总经理王胜、副总经理王宏刚、设备工程系主任戴安全、副主任张金梅、建筑设备教研室主任李浩然及杰阳排水部分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戴安全致欢迎辞,首先向来参加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和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杰阳排水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杰阳排水各位领导和员工介绍了四川建院和设备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建院秉承“服务地方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愿意与杰阳排水一起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比如知识培训、技术服务、科学研发等。徐载杰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对员工素质的培养,希望借助此次培训,广大员工能够在四川建院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污水处理相关专业知识,夯实基础,学有所获,同时也愿意和四川建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王胜表示希望各位员工认真对待此次专业知识培训,也表达了与四川建院在技术服务、培训教材研发和编写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的意愿。

 此次污水处理专业知识培训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通过培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