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迎“七一”,讲党课——设备工程系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李乐毅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辉主讲。

  毛辉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强调了大会主题,从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社会事业、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党的建设七个方面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过去五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嘱托而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

  会上,毛辉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全系整体教育质量。毛辉强调,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绘就了宏伟蓝图,接下来,关键就是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希望各支部、各系室要及时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与系部和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大家都认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催人奋进,都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大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