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设备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设备工程系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设备工程系 作者:李乐毅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2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辉带领全系教师,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新时代华章“的主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的全面部署。

 毛辉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讲清楚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讲明白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位教师,要求全体教师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